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河北宏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及配件、除尘设备及配件、脱硫脱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酒泉25500KVA半密闭硅铁矿热炉除尘器设计方案展示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酒泉25500KVA半密闭硅铁矿热炉除尘器设计方案展示
日期:2019-04-19 23:5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矿热炉等工业粉尘一直以来都是阻碍工业发展,影响工业生产环境的一个拦路虎。同时,对于长期工作在高粉尘污染环境下的一线操作工来说,粉尘的危害更是让人不得不防,因此,矿热炉工业除尘净化就显得尤为必要。除尘器的出现正好
 矿热炉等工业粉尘一直以来都是阻碍工业发展,影响工业生产环境的一个拦路虎。同时,对于长期工作在高粉尘污染环境下的一线操作工来说,粉尘的危害更是让人不得不防,因此,矿热炉工业除尘净化就显得尤为必要。除尘器的出现正好为工业粉尘治理提供一个绝好的处理方案。矿热炉除尘器作为一种专业的治霾吸尘设备,对于环境保护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随着国家对于工业生产环境和城市环境的加强管控,除尘器成为不可替代的治霾吸尘zui佳利器!除尘器在工业粉尘治理中的突出贡献!

矿热炉除尘器的诞生弥补了我国环保技术的不足。目前我国环保产品市场还很空缺,缺少有力的产品来进行推销。它的发展有力的推动了环保市场的发展。由于制定的污染排放指标越来越严格,导致对环保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而性价比高的除尘器越来越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用除尘器来进行空气排尘。对环保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制定了宽松的政策来鼓励环保产业自主创新。相信有了市场和的有力支持,我国的环保技术也会有很大的进步。

矿热炉袋式除尘器采用先进的设计工艺和特殊的材料制作而成,粉尘能够迅速脱离,而且经久耐用。一般情况下,企业可根据含尘气体特性以及灰尘的方式来进行选择。选择时应该遵循以下四点:针对各种滤料,不应选用所谓好的布袋去适应各种工况;该设备满足生产条件和除尘工艺的一般情况和特殊要求;选择既可以节省运行费用,又能满足气体长期排放的要求的产品;选择除尘布袋时,需要看粉尘、气体的性质以及清灰方式。同时,除尘设备选择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它的除尘效率。

矿热炉袋式除尘器详细说明:

矿热炉袋式除尘器由除尘室、过滤单元、贮气包、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净气室、集灰斗、钢架平台等组成;根据系统自动控制需要,还可另配套集灰斗高低料位计、进出口差压变送器、以及行星锁气输灰机。 过滤单元是除尘器的关键部件,过滤单元由骨架和滤袋组成,骨架采用整体式模焊骨架,骨架上部配有整体文氏管,具有整体性能好、耐腐蚀、表面光洁度高、不损坏滤袋、便于整体固定和密封性强等优点。

硅铁炉、电石炉烟尘成分复杂,粒径分布范围广,且浓度高,细粉量大;同时烟气具有温度高、湿含量低的特点。这些特点导致了电石炉粉尘比电阻总体偏高,各种不同化学成分的粉尘比电阻差异较大。由硅铁炉、电石炉、矿热炉粉尘的特性不难看出,要想达标排放,选用布袋除尘器是*的选择。

矿热炉袋式除尘器采用袋式除尘器系统治理电石炉、矿热炉、硅铁炉的烟尘,是目前电石炉、矿热炉、硅铁炉除尘发展的主流,由于电石炉是高耗能生产设备,烟气中残存的热量多,烟气温度高,因此,不管采取何种型式的布袋除尘器系统,均须采取降温措施,我公司可以根据用户的现场使用条件与需要为用户选择合适的冷却器降温,常用的布袋除尘系统有以下几种类型:自然风冷+布袋除尘器,风冷却器+布袋除尘器。

风冷却器+脉冲布袋除尘器型系统均为负压系统,引风机置于除尘系统之后。电石炉、矿热炉、硅铁炉烟气首先进入风冷却器,经风冷却器充分冷却、降温到袋除尘器能够承受的温度范围,进入布袋脉冲除尘器,除尘后的烟气从引风机烟囱达标排放,粉尘从灰斗排出。

矿热炉长袋脉冲除尘器的特点

1、矿热炉出口烟气温度能达到450°以上很难处理,我们为此专门设计了户外用自然冷却系统,这种冷却系统不用耗费能源,动力,能的节省成本,在此基础上我们又加了冷风阀,以备温度过高时使用,且都是自动化控制。

2、烟囱上我们给加了控制阀门,用时可以关闭,这样可以减小设计风量,可降低除尘器的制作成本。

3、矿热炉的烟尘,质轻、易沾附,根据这种状况,我们选用了长袋低压脉冲除尘器,风速适当低一点,好清灰。

4、滤袋使用的特殊的高温滤料,成本低、效果好、使用周期长。

硅铁炉布袋除尘器安装的注意事项

1)安装环境要求:安装现场照明光线足够,现场不准存放与安装无关的器械、杂物等。

2)除尘设备安装过程中,禁止吸烟,严禁任何形式,任何部位的电焊和切割工作,断电情况下严禁用打火机、火柴等取火照明,每天安装工作结束后要清点安装工具,以免遗漏掉入布袋式除尘器中损坏布袋式除尘器。

除尘器存放时应注意远离火源,要防潮,避免阳光等强光直射,防止重物挤压。安装前应对每条布袋式除尘器进行检查,防止机械损伤。

3)安装人员应着装精练,衣服口袋里要求干净,不能携带**、火柴、打火机、钥匙、小刀等物件,以免掉入除尘器中。不许穿带铁钉或硬质鞋底的鞋进行安装。安装除尘器的人员要固定,岗位固定,责任明确,每人对自己安装的除尘器做记录,并在记录本上签名。

4)安装检查:每安装完一条布袋,要检查结合缝是否密封,密封位置是否正确。从灰斗中检查是否垂直,

5)安装结束后的花板要用帆布逐渐盖住,以免杂物落入布袋式除尘器中。喷吹管安装时也要用帆布盖好花板,防止损坏除尘器口。

6)安装时要特别注意:喷吹管孔、文丘里喷嘴、布袋式除尘器框架、除尘布袋式除尘器、花板五部件中心要一致,其偏差小于2mm。

更多详情请咨询宏海环保王经理:手机微信同号 15033683399  15904742038   QQ1013133553

河北宏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焦化厂除尘器、锅炉电改袋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废钢破碎除尘器、矿热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中频炉除尘器、冲天炉除尘器、木工除尘器、钢铁厂除尘器、湿电除尘器、电捕焦油器、锅炉脱硫除尘器、单机脉冲除尘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UV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等及各种行业除尘器等系列产品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卸料器、电磁脉冲阀阀、脉冲控制仪、输送设备等环保配件产品。本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调试队伍,可承揽大型环保系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